【论坛体】《我们家江部长要和蓝少将结婚啦》2

是《天作之合》设定下的分支作品

CP设定: 联盟少将!蓝涣/外交部长!江澄   (ABO/星际AU)

梗概:外交部长江澄因为政治原因需要嫁给联盟少将蓝涣,两个被迫凑在一起的人却要在全银河系面前扮演热恋中的情侣。当江部长的秘书薇薇安小姐发现了两人即将结婚时,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星际联盟的内部论坛上开始八卦起少将和部长的情史。

来一发论坛体跟上主线!


正文:
星际联盟>内部论坛>闲聊区

 

100#= =

刚刚才看完前面的人感觉这个是假世界………少校部长这对平时一丁点儿交集都没有,是刷下粉红(并没有)都会被骂恋爱脑的,圈里同个框都是举国同庆……

然后你说现在结婚????

说真的,我真的有点怀疑楼主说的话的是不是真的

 

101#= =

终于看到一个有脑子的了。

 

102#= =

对啊,楼主啥实锤都没有,你们就欢成这样。

 

103#= =

之前不是有个知情人吗,那个送咖啡的。

 

104#= = 

卧槽居然有人怀疑V大大的话……是都没从她的紫发发图集里面收过图吗!!?

 

105#= =

作为一个终端、平板背景都是V太太拍的部长的人,严重抗议楼上质疑太太的行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太太我要给你表白,简直是神仙拍照紫发发怎么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106#勤奋加油再努力

之前不是有个知情人吗,那个送咖啡的。

———————————————————————

当然是真的啊,你要是在基地工作应该知道少将现在离职了。

 

107#V小姐不淡定

对啊,楼主啥实锤都没有,你们就欢成这样。

————————————————————————

哎………反正你自己等消息吧,多半很快媒体那边也放出了

 

108#= =

将校党本来还想着他们兜兜转转十多年,现在大校终于又单身了,还等着发生点什么……………结果…………………

 

109#= =

讲句真话吧,从现在来看舰队内部消化的CP都没好结果

 

110#= =

楼上+1

 

111#= =

当年你们觉得稳得一比的黄金一代,现在不用我说了吧

 

112#= =

楼上提舰长大副的请原地爆炸!!!

 

113#= =

我昨天还去了卫区五号的舰船博物馆,复原的西西里号刚刚开放参观,真的,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就好像只是一次停港整修一样。

 

除了铭记墙上多了一个名字。

 

114#= =

妈的不是说好了去黄金夫夫是不可说吗???怎么现在都三年多了还在讲讲讲???觉得我们的刀扎的还不够多??

 

115#= =

我昨天还去了卫区五号的舰船博物馆,西西里号刚刚开放参观,真的,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就好像只是一次停港整修一样。

 

除了铭记墙上多了一个名字。

———————————————————————

操他妈我被你说哭了。

 

116#= =

在英仙座之幕巡逻任务被一群太空海盗日到家了,最近他们都猖狂到都敢明目张胆截星联的物资船了。

想当年英仙座之幕由西西里号的黄金一代驻守的时候,来往货船都不用申请护卫舰队保护,佣兵海盗那些太空残渣都滚回欧米伽去了,哎………

 

117#= =

楼上你们是不是刚刚给总部发送了求救信号?

撑住哥们儿,这边派了两艘护卫舰过来,马上就到质量中继器了。

 

118#= =

我昨天还去了卫区五号的舰船博物馆,复原的西西里号刚刚开放参观,真的,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就好像只是一次停港整修一样。

 

除了铭记墙上多了一个名字。

———————————————————————

至少名牌是大副放上去的。

 

119#== 

楼上你们是不是刚刚给总部发送了求救信号?

撑住哥们儿,这边派了两艘护卫舰过来,马上就到质量中继器了。

———————————————————————

卧槽我们这边那些巴塔瑞人都要怼到脸上了,你还在刷八卦贴????

 

120#= =

这边是上个月才毕业的实习生,想问下你们说的黄金一代是谁啊?

 

121#= =

楼上是N学院的吗?如果是的话你应该被你的舰队编年史老师送到战斗室罚训到天荒地老

 

122#= =

当时星联也是压了新闻的。聂明诀和他第四舰队全军覆没,说是质量反应堆被陨石雨损坏造成的爆炸,但是那可是由两艘无畏舰,十几艘巡洋舰,还有数不清的护卫舰组成的第四舰队啊,就算脑子跟克洛根一样简单也能猜到肯定有隐情。

 

123#= =

这边是上个月才毕业的实习生,想问下你们说的黄金一代是谁啊?

———————————————————————

晓星尘和宋子琛。

他们在N学院好几年没出N7的情况下双双拿了N7,后来晓星尘成为了巡洋舰西西里号的舰长,宋子琛是他大副,这俩驻守英仙座之幕的时候犯罪率常年1%以下,后来三年前大家都知道那件事,西西里号离得最近是最先去救援的,结果也被爆炸波及,晓星尘一直留到最后撤离完全船的人,但他自己就…………

 

124#= =

卧槽我们这边那些巴塔瑞人都要怼到脸上了,你还在刷八卦贴????

————————————————————————

巴塔瑞人都要怼到脸上了你也还在刷论坛啊!!!

 

125#= =

想当年天天挂在首页上吹颜的舰队五金花,双子星里面蓝湛离开舰队去当幽灵了,黄金一代一死一走,现在就剩下蓝涣和金光瑶了。

颜狗很难受,每年在表彰大会坐两三个小时就等着见金花们一面的动力都要没有了

 

126#= =

当时星联也是压了新闻,聂明诀和他第四舰队全军覆没,说是质量反应堆被陨石雨损坏造成的爆炸,但是那可是由两艘无畏舰,十几艘巡洋舰,还有数不清的护卫舰组成的第四舰队啊,就算脑子跟克洛根一样简单也能猜到肯定有隐情。

————————————————————————

别说这个事了,太敏感了,到时候这帖子都要被封了,我们还想看部长少将的八卦呢

 

127#= =

巴塔瑞人都要怼到脸上了你也还在刷论坛啊!!!

————————————————————————

我现在就是在很紧张地刷论坛啊!!!!

 

128#勤奋努力在加油

我的天我有江部长家的地址了,我现在居然要到他家里去,天哪天哪

 

129#= =

卧槽槽槽槽槽槽!你小子跑到紫发发家里去做什么!

 

130#= =

你不是少将船上的实习生吗???

 

131#勤奋努力再加油

我是去找少将的,有文件要送

 

132#= =

找少将去江部长家干嘛?

 

133#= =

楼上是不是傻

 

134#= =

132楼傻+1

 

135#= =

这是说明————同!居!了!吗!

 

136#

对!啊!楼!上!你!才!想!到!啊!

 

137#= =

住!未!婚!夫!家!里!没!毛!病!

 

138#= = 

@勤奋努力在加油 请!直!播!

 

139#= =

我!们!都!要!这!样!说!话!吗!

 

140#= =

因!为!大!家!都!很!激!动!

 

141#= =

可!是!这!样!打!字!好!累!

 

142#= =

@勤奋加油再努力 请!直!播!+1

 

143#勤奋加油再努力

在路上,到了跟你们说!

 

144#= =

好了我们别抽风了。

 

145#= =

同意

 

146#= =

@V小姐不淡定 感觉楼主和紫发发很熟悉,我想问紫发发是真的去个超市都要三件套吗???

 

147#= =

这还用问吗?他从刚刚在政坛崭露头角开始,狗仔就超爱蹲他了,可是到现在为止有没有一张照片不是三件套??

 

148#= =

作为一个去超市从来都是睡衣的懒人,一向非常佩服像江澄这种能十年如一日保持精致形象的小仙女(有什么不对

 

149#V小姐不淡定

终于有人想起楼主了……虽然熟悉也不是你们想得那种熟悉,只是工作上而已,但是至少我这一年的观察来看,从来都是各种紫衬衫加不一样颜色马甲还有大衣或者西装外套,从没见部长穿过休闲服T-恤帽衫之类的

 

真的是精致的小公举啊啊啊啊啊啊(被可爱到胡言乱语

 

150#= =

三件套什么都好,显肤白腿长腰细,就是对少将不友好(滑稽

 

151#= =

你把我们少将异能大师的称号吃了吗??衣服飞飞不就是挥挥手的事吗(滑稽

 

152#= =

就是要慢慢脱才有情趣啊!!一下脱光了太粗暴了吧!楼上绝对直男鉴定无误

 

153# = =

卧槽怎么突然开始开车了(等等我要上车

 

154#= =

只有我觉得领带什么的可以做些什么有趣的事吗(滑稽

 

155#= =

说真的,江澄很可怕的一点就是明明从来穿得都密不透风一丝不漏,但是看他一眼就真的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穿得越厚,越想扒啊啊啊啊啊啊啊

 

156#= =

还记得不久之前那个求助贴“一看到上司就硬,求解决办法”吗,本来大家都还说小伙子你努力追一追你上司说不定有可能呢

 

结果最后楼主说上司是江澄,然后大家基本有默契地说要么阉了要么辞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7#= =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帖子让我乐了一个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楼主真的好可怜但是我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 =

那个楼主是我同事来着,后来从使馆转到战斗后勤部去了。

人家是真的很困扰啊你们这群没良心的(没错确实很好笑

 

159#= =

卧槽这么有意思的帖子!!求地址!!!

 

160#= =

说真的你们这么议论少将大人的未婚夫,不怕他到时候一个个查IP算总账吗

 

161#= =

少将大人!你别不信,是刚刚是键盘先动的手

 

162#= =

哇跟你们讲超级可怕的!刚刚有一种灵异力量操控了我的手,然后敲下了一排绝!对!不代表我内心想法的句子

 

163#= =

卧槽这么有意思的帖子!!求地址!!!

————————————————————————

戳这里:一看到上司就硬,求解决办法

 

164#= =

161 162楼是戏精鉴定无误

 

165#勤奋加油再努力

好了好了我到了,我上电梯了!

 

166#==

哇公寓看起来怎么样???可以描述一下吗???

 

167# == 

勤奋君你这么早去说不定人家都还在床上呢(滑稽

 

168#勤奋加油再努力

哇公寓看起来怎么样???可以描述一下吗???

————————————————————————

你真的考倒我了,我文化课成绩超级差的

反正就是看起来……很贵的样子?

 

169#= = 

说在床上的那位仁兄,你当我们少将跟你们一样个个都是泰迪精附体啊

 

170#= =

哇楼上公然歧视Alpha直男!

 

171#= =

说起来这贴真的有很多直男在看?

 

172#= =

我就是啊,江澄结婚怎么可能不关注

 

173#= =

我小队的一群哥们儿这两天在神堡休假,都不去找酒吧的阿丽莎辣妹泄火了,都天天守着这个帖子更新…………就是那种指着帖子说瞎几把乱扯淡,然后还要没十分钟刷新一次论坛的那种

 

174#= =

作为Beta妹子,真的没料到紫发发对直男号召力那么强……我还以为你们都喜欢的Omega都是演员阿娜那种细腰巨乳的女生或者是小玫瑰那种软软的男孩子呢

 

175#= =

江澄是个强势优秀得像Alpha一样的Omega,他现在的位置不知道是踩了多少Alpha走上去的。

同时兼具两种性种优势,而且还长得非常漂亮,直男把他当梦中情人很正常。

 

176#= =

楼上精辟。

 

177#= =

虽然不想承认,但175楼确实说对了。

 

178#= =

呵,男人

 

179#= =

勤奋君!你进去了吗??

 

180#= =

对啊,我超级好奇部长和少校在家里面会是什么样子?

 

181#勤奋加油再努力

我进去了。我已经把东西交给少将了,现在他们两个在客厅的窗边讲话。

说真的你们绝对猜不到少校现在穿的衣服。

 

182#= =

女仆装???

 

183#= =

裸体围裙???

 

184#= =

没穿衣服???

 

185#= =

楼上作死三连,下次分配巡逻区域的时候所有鸟不拉屎的小破星球就是你们的归属。

 

186# == 

论182 183 184楼的100种死法

 

187#勤奋加油再努力

你们真的够了。是小熊睡衣,深蓝色然后全身都是小熊图案的那种,还有点绒绒的。

 

188#= =

我的妈呀好可爱!!!!少将原来内心这么少女吗!!!!!!

 

189#= =

这个反差萌!!!!(疯狂嚎叫

平时在舰桥上从来都是沉稳不露声色,但在家里面会穿上小熊睡衣软软地跟部长撒娇

被萌到头滚键盘oauhfaihofhqnwdoi

 

190#= =

江部长呢?

 

191#勤奋加油再努力

是紫色丝质睡衣,我发现什么衣服穿在江部长身上看起来都很贵诶

 

192#= =

果然……这个毫无悬念

 

193#= =

我还以为是三件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 =

是紫色丝质睡衣,我发现什么衣服穿在江部长身上看起来都很贵。

————————————————————————

可能是因为它们本来就很贵。

 

195#勤奋加油再努力

现在的话我也hoqq9uwhdosju9q0wpophoj-9qwopja

 

196#= =

勤奋君也被萌到头滚键盘了??

 

197#= =

发什么了

 

198#=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199#= =

我的妈你们快看新闻!!!!!!!!

 

200#= =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然真的真的发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个白痴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飞升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3)
热度(6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桶家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