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们家江部长要和蓝少将结婚啦》1

是《天作之合》设定下的分支作品

CP设定: 联盟少将!蓝涣/外交部长!江澄   (ABO/星际AU)

梗概:外交部长江澄因为政治原因需要嫁给联盟少将蓝涣,两个被迫凑在一起的人却要在全银河系面前扮演热恋中的情侣。当江部长的秘书薇薇安小姐发现了两人即将结婚时,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星际联盟的内部论坛上开始八卦起少将和部长的情史。

被妹子们抱怨曦澄戏份不够看,所以补上少将和部长的迷弟迷妹们的八卦记录

实时跟着主线剧情走,来看看星联内围观群众眼中的部长少将~


正文:

星际联盟>内部论坛>闲聊区


0#V小姐不淡定

你们绝对无法相信楼主现在手抖得有多厉害!!!

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是有!生!之!年!我应该是整!个!星!联!里面除了当事人及其亲友团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

我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吧!

虽然感觉就这么发在论坛上被发现了可能会很惨(写报告写到手抽筋)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

坐等楼主的大新闻。


2#= =

围观围观,楼主不要卖关子了赶紧说。


3#= =

感觉此帖要火,先马一下。


4#= =

今天凡尔登号到神堡了…在停泊港终于见到少将真人的我已经死而无憾了。没有什么还能让我激动了。


5#= =

楼主说的是我们内部的大新闻嘛!这边同一个每日写报告到口吐白沫的文职党……


6#= =

今天凡尔登号到神堡了…在停泊港终于见到少将真人的我已经死而无憾了。没有什么还能让我激动了。

——————————————————————

我的妈少将什么时候到神堡的???他不是在加加林空间站吗??


7#= =

楼主说的是我们内部的大新闻嘛!这边同一个每日写报告到口吐白沫的文职党……

——————————————————————

内部大新闻,但是由于当事人名气太大了,所以传出去基本是可以被媒体轮流轰炸的头条外加星星报五六期专题深挖的那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大大新闻!当事人还是我部长, 都是文职狗,所以你理解我想说又不敢说的那种心理了吧


8#= =

名气大?是不是天天首页上挂着的那几位


9#= =

难道蓝涣也弯了???联盟双子星要变成双弯星了(滑稽


10#= = 

内部大新闻,但是由于当事人名气太大了,所以传出去基本是可以被媒体轮流轰炸的头条外加上星星报五六期专题深挖的那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大大新闻!当事人还是我部长, 都是文职狗,所以你理解我想说又不敢说的那种心理了吧

—————————————————————

最近太风平浪静,感觉星星报都缺少搞事的动力……至今记得得当年小麦娜退出演艺圈要嫁人的时候,星星报可是把她老公做包皮手术的医生都找到来采访了


11#= = 

在联盟名气大=长得帅+官大

所以楼主你直说吧,是蓝涣还是金光瑶?


12#= =

我的妈少将什么时候到神堡到???他不是在加加林空间站吗??

———————————————————————

今天早上啊,新闻里我记得是报道了的。我因为表姐在入境港工作所以提前跟我说了,我还专门换班去的………原来只要少将他一回港你们这群小婊砸就去堵他,不过这次是紧急回港所以没啥人,我向他敬礼他还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13#V小姐不淡定

难道蓝涣也弯了???联盟双子星要变成双弯星了(滑稽

————————————————————————

肯定不是啊!!!哎,你们这一届太不行了,居然这么久都还没猜到!!!我都说的那么明显了


14#= =

卧槽难道是蓝启仁弯了!!!


15#= =

卧槽楼上找死!!!


16#= =

卧槽14楼等着被查水表吧!!


17#= =

蓝上将一个老人家你们都要弯弯弯,简直丧心病狂(加我一个


18#= =

今天早上啊,新闻里我记得是报道了的。我因为表姐在入境港工作所以提前跟我说了,我还专门换班去………原来只要少将他回港你们这群小婊砸就去堵他,不过这次是紧急回港所以没啥人知道,我跟他敬礼他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

呵,女人


19#V小姐不淡定

你们这歪楼歪得太可怕了,怎么都猜是舰队的人呢……好,等我去喝口水酝酿一下。


20#= =

楼主这水都喝了得有二十分钟了吧。


21#= =

楼主人呢?


22#= =

楼主不是带着大新闻跑了吧?还是被他部长灭口了?


23#= =

是个标题党,都散了吧散了吧。


24#= =

说真的,她说的是部长诶,而且不是舰队的人,你们就没人想到那位吗?


25#= =

楼上是说江澄吗……


26#= =

江澄最近确实是那个热门议员人选啊,是不是结果提前出来了啊?不过根据楼主说的连星星报都会出专题,但是那个八卦报基本不搞政治方面的啊


27#= =

惊现我家紫发发的名字!


28#= =

说实话我有点眼熟楼主的id,他好像专门做过你们紫发发的一个高清发布会图集,在论坛首页挂了好久呢


29V小姐不淡定

楼主回来了!看到你们往对的方向猜很欣慰!我要说了!!准备好了吗!!?


30#V小姐不淡定

3


31#V小姐不淡定

2


32#V小姐不淡定

1


33#V小姐不淡定

我们家江澄江部长要嫁人了!!!!欧耶!!


34#= =

What the fucccccccccccccccccck????????


35#= =

我勒了个大槽什么玩意儿?????


36#= =

我在做梦。嗯。没错。我在做梦。


37#= =

怎么可能啊?????!我家紫发发连男朋友都没有就要结婚了????


38#= =

楼主,你知道吗,我刚刚在边擦枪边看论坛,看到你说江澄要结婚了,差点一枪把自己打得断子绝孙


39#= = 

我们飞船上的Alpha们估计是要集体失恋了哈哈哈哈


40#= =

楼主,你知道吗,我刚刚在边擦枪边刷论坛,看到你说江澄要结婚了,差点一枪把自己打得断子绝孙

—————————————————————————

心疼这位仁兄


41#= =

只有我关心到底是和谁吗?


42#= =

对啊对啊楼主,是跟A还是B啊,是联盟的人吗?


43#= =

和魏总(滑稽


44#==

和魏总(滑稽


45#==

和魏总(滑稽 保持队形


46#= =

和我


47#= =

和魏总(滑稽 


48#= =

谁来把46楼的乱棍打死


49#= =

打死46+1


50#= =

说实话你们这么说一个基佬好意思吗


51#= =

说魏无羡的不怕被幽灵大人给灭口吗


52#= =

楼主倒是是谁啊???不要卖关子了啊


53#V小姐不淡定

你们刷楼也太快了吧……我刚刚看了看这帖子都到首页上了,要是被部长看到了我就完蛋了!他都还在办公室和少将商量婚礼的事,我就这么给他传出去了……


54#= =

哇,都领到使馆来了。


55#= =

等等!少将!!??


56#= =

这个少将是我们说的那个少将吗???!


57#= =

江澄和蓝涣!!!????


58#= =

老娘萌了十几年的cp要奔现了????卧槽卧槽简直有生之年!!!我要绕着神堡狂奔三十圈!


59#= =

说真的,本人粉少将粉了快十多年了,当时他还是上校的时候就喜欢了,为了他参军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在凡尔登号上任职,本来想不管少将跟谁谈都一定要骂死那个小婊砸,但是江澄!!!!!我跪服!!!不愧是我家少将啊!!!眼光高手段妙!!


60#= =

说真的,本人粉少将粉了快十多年了,当时他还是上校得时候就喜欢了,为了他参军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在凡尔登号上任职,本来想不管少将娶谁都一定要骂死那个小婊砸,但是江澄!!!!!我跪服!!!不愧是我家少将啊!!!眼光高手段妙!!

————————————————————————

拜服粉圈大大!!现在正在准备N2测试的小透明也要争取有一天到登上凡尔登号。


61#= =

路人表示,这对实在是挑不出什么毛病……


62#V小姐不淡定

我居然手滑打出来了……我这次是真的凉了凉了


63#= =

估计传出去是要炸翻天啊,可以吃至少一个月的瓜了


64#= =

老娘萌了十几年的cp要奔现了????卧槽卧槽简直有生之年!!!我要绕着神堡狂奔三十圈!

——————————————————————————

战友握握爪!!在竹马党和将校党间夹缝生存的日子终于到头了!!


65#= =

这边的少将大校党感到很心酸……之前就被大校结婚捅了一刀了,现在简直万箭穿心(生无可恋状

大校虽然是Beta但是和少将认识了十多年了,哎…………


66#= =

说认识得久就有用的看到我们竹马党了吗??从小一起长大都啥也没发生,魏总最后还是被幽灵大人掳走了呗,说明啊要发生什么早发生了,一直没发生就是以后也不会发生的意思……


67#= =

总结楼上:天降系的胜利


68#勤奋加油再努力

我是说部长怎么主动帮我送咖啡来着…………


69#= =

楼上知情人??


70#= =

我是说部长怎么主动帮我送咖啡来着…………

——————————————————————

送咖啡?给谁送?在哪儿送?送给谁?


71#= =

67楼是不是知道什么?


72#勤奋加油再努力

送咖啡?给谁送?在哪儿送?送给谁?

———————————————————————

哇,你好凶。是这样的,我是少将船上的实习生,今天跟他到神堡基地开会的时候,本来应该我送咖啡上去来着,正好遇到江部长提着雪狐狸的糕点上去找他,我还纳闷儿他怎么喜欢少将喜欢甜食,然后他还说帮我把咖啡一起送进去……怪不得诶,我们少将真的好厉害,把江部长都追到了。


73#= =

楼上的话太多槽点都不知道从何吐槽起了。


74#= =

我先来,首先!你是怎么到凡尔登号上实习的????我是拿到N5级别的毕业生,算是成绩前2%的了,然后申请表格交了以后就石沉大海了,难道你是N6的大佬????


75#= =

穷人只想说雪狐狸家的东西超级贵,虽然很好吃……每一次去都要肉痛好久……啊,要努力工作了!不然连紫发发的同款都买不起了……


76#= =

连生活习性都这么了解两个肯定交往很久了,但是完全!完全!没有被拍到过!!难道两个人都是不出门的吗??我不相信那么打眼两个帅哥街上没人注意!有没有什么大神来八一八?


77#勤奋加油再努力

我先来,首先!你是怎么到凡尔登号上实习的????我是拿到N5级别的毕业生,算是成绩前2%的了,然后申请表格交了以后就石沉大海了,难道你是N6的大佬????

———————————————————————

我也是N5……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


77#= =

没有人关心楼主要凉了吗


78#V小姐不淡定

没有人关心楼主要凉了吗

———————————————————————

谢谢终于有人关注我了。还好部长不太会上联盟的内部论坛,我还能苟且偷生几天……


79#= =

你们女人还真奇怪……前段时间那个偶像比比克斯结婚了,粉丝都是把嫁给他的O骂得狗血淋头,怎么到江澄这儿就这么不一样啊?不觉得他抢走你们男神了吗?


80#=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楼上的直男摸着良心说,看着这张脸,你骂得出口吗?


81#= = 

卧槽80楼你第三张图和第四张是哪个发布会上的??我怎么从来没看过,求原图!


82#= =

卧槽80楼你第三张图和第四张是哪个发布会上的??我怎么从来没看过,求原图!

———————————————————————

是去年五月份的时候就巴塔瑞人侵犯人类殖民地一事的新闻发布会,当时由于事态比较敏感,所以很多媒体没有立即报道,图和问答都是在今年年初才放出来的。你去ANN官网上搜索应该找得到。


83#= =

别家偶像明星的粉丝追的是电影演唱会见面会,我们紫发发的女人都是追新闻发布会的。


84#= =

楼上的直男摸着良心说,看着这张脸,你骂得出口吗?

———————————————————————

作为一个笔直的Alpha,当然觉得江澄漂亮啊。反正他真的是Alpha们的大众情人吧,我要敢骂他明天到部队就被乱拳打死了,我只是没想到他在O和B中间也很受欢迎。


85#= =

别家偶像明星的粉丝都是追电影演唱会见面会,紫发发的女人都是追新闻发布会

———————————————————————

江部长一人扛起新闻联播收视率。


86#= =

楼上没毛病。


87#= =

我身边很多O都很崇拜江澄啊,毕竟能够在政坛走到那一步真的很不容易了。


88#V小姐不淡定

啊!你们知道吗!我们部长居然请了两周的假!!!他这个工作狂居然请假了!!!


89#勤奋加油再努力

哇好巧,我们少将刚刚回来凡尔登号,把大部分指挥权交给金大校了,然后就带着行李走了。


90#V小姐不淡定

看来是真真真要去结婚了,好欣慰……


91#= =

至今还觉得特别不真实……这个帖子是不是就是我的幻想……这些字全是我脑子模拟出来的……蓝少将和江部长这两个人也太美好了吧站在一起都跟画儿似的,我又要相信爱情了


92#= =

我刚刚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在N学院学习的弟弟,他现在在屋子里哭得震天响,扬言要到婚礼上抢婚……


93#= =

其实我也有点难过,说好的舰队的紫罗兰呢


94#= =

江澄是真人比电视上还要好看的那种,见过一次真的很难忘…………


95#= =

我做穿梭机驾驶员的时候,曾经载过他一次,那个腰那个腿简直没得说,一张脸又漂亮又傲气,气质简直绝了,我觉得是个Alpha都要把持不住


96#= =

突然炸出来一群Alpha直男,真的是集体失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 =

围观直男们伤春悲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V小姐不淡定

啊啊啊我要去赶报告了!有新消息再告诉你们!


99#= =

楼主我给你加油!


100#= =

希望明天也有大新闻!!

评论(39)
热度(7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桶家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